乐活唐山网
新闻

好消息!唐山瑞莎超市千盛广场店将于5月8日盛装开业!

2019年5月5日消息,位于迁西县千盛商业广场东侧负一层的唐山瑞莎超市千盛广场店将于5月8日重装开业,将以全新的姿态恭候您的光临!

在商业版图上攻城略地的瑞莎人不得不让人刮目相看。他们在群雄逐鹿的市场上横刀立马的勇气,来自于品牌行天下,诚信立天下。

瑞莎超市的发展得益于一支忠诚专业具有极强执行力的管理团队,他们拥有20多年的本土经验,从商品的订货、陈列、定价、销售到损耗控制、信息反馈、安全溯源等环节都有科学严密的管理体系,在商品品类的安排上,熟悉消费者需求,注重消费者体验,尤其体现在店面数量和分布上具有相当优势。

极致的生鲜,更优的价格

唐山瑞莎超市迁西千盛广场店的生鲜类商品都是源头直采,借助品牌、品质和价格的优势。通过减少中间环节,人为控损,在竞争中占据了主动,这为其带来了大量的顾客流。

体验式购物

走进唐山瑞莎超市迁西千盛广场店,场景式、体验式购物随处可见。精品超市里琳琅满目的进口商品,让市民体会到在家门口买遍全球的快乐。

线上、线下购物双管齐下

唐山瑞莎超市迁西千盛广场店紧跟潮流,线上、线下双管齐下、齐头并进,用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创新意识,拓宽销售渠道,保证销售质量

为广大消费者实现真正的便利购物,快捷购物。全新的经营理念、全新的购物环境;全新的商品结构、全新的服务理念;让您买着开心、用着放心。

唐山瑞莎超市迁西千盛广场店

开业时间:

2019年5月8日

庆典活动日期:5月8日至5月10日

瑞莎超市迁西千盛广场店,一次性购物满128元赠5元代金券一张。

活动期间全场疯狂让利优惠,千余品类、琳琅满目。近万种商品惊爆开业超低价回馈,新鲜美味的生鲜商品,保证新鲜的同时享受会员超低价,几百种民生商品零利润销售,挑战您的购物价格底线,让您享受购物乐趣的同时,惊喜连连!

快来瑞莎超市迁西千盛广场店

让你的购物车,疯狂起来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