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唐山网
新闻

唐山瑞莎超市龙王庙店开启12周年店庆模式

初夏的微风,带着一丝粽叶的香味,随着时间的流逝,愈加香浓。端午是温情团聚,是味觉回忆。糯香可口的粽子,包裹的是满满的幸福。很多人对粽子有迷之眷恋,我想一定不完全是因为粽子本身的口味,而更多的是眷恋粽子背后那一段属于自己的独家记忆。

“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香满堂”,端午节是纪念一个伟大男人的日子,而父亲节是属于无数无私奉献的男人们的节日。你出生,他成熟;你长大,他变老。时间一直在走,而所有美好的记忆和爱都值得被珍藏。

6月3日消息,唐山瑞莎超市万达店、远洋城店、河北店、胜利路店、富强城店、东窑店、荣华道店在6月5日-6月17日期间,举办“浓情端午 全城放价!”特惠活动,今年正值端午节遇上了父亲节,这让粽意更加香浓,也让感恩更加浓情。据悉,今年瑞莎超市万达店、远洋城店不仅准备了生鲜果蔬,新鲜美食,还特别为端午节精选了各种美味的粽子,各种品牌、各种口味,应有尽有!

时光荏苒,一转眼唐山瑞莎超市龙王庙店“12岁啦!”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诚挚的邀请大家一起来瑞莎超市龙王庙店共庆12周年。6月5日-6月17日,连续十二天,店庆狂欢不停歇;店庆大派对,嗨翻全场;还有疯狂优惠活动,优惠多多,惊喜多多!期待您的到来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