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唐山网
新闻

唐山瑞莎超市夏日促销活动开始啦……

据悉,唐山瑞莎超市牵手多点智能购,贴心服务再升级。首批6家瑞莎超市门店已在7月16日上线多点智能购业务,为唐山顾客带来人性化的便捷超市购物体验,从此在瑞莎超市购物,彻底告别排长队!

唐山瑞莎超市首批上线多点智能购的的6家门店有:瑞莎超市河北店、瑞莎超市龙王庙店、瑞莎超市远洋城店、瑞莎超市万达店、瑞莎超市胜利路2店和瑞莎超市迁西店。首次体验多点智能购的用户还可享受满10减3的优惠,以及从此告别排队的贴心服务。

另外,正值暑假来临之际,唐山瑞莎超市各大门店正在举行“激情一夏,放价到底”大型促销活动,活动时间:7月17日一一7月29日。活动门店:瑞莎超市河北店、龙王庙店、远洋城店、万达店、胜利路店,富强城店、东窑店和荣华道店。老铁们抓紧前往唐山瑞莎超市万达店”买买买......各种水果、蔬菜、调料、日用品……大力度促销中,感觉买到就是赚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