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唐山网
新闻

唐山瑞莎超市万达店:“7点9折价格风暴席卷凤凰城”!

嘘~,一般人我不告诉他,今年双十一我们去瑞莎超过......

随着11月11日的临近,想必大家都在摩拳擦掌等双11了,那么,今年的双十一,你难道还要兢兢业业守到凌晨,开抢无结果吗?你难道还要煎熬苦守快递电话,开启退单潮吗?比起熬夜抢券等等等等快递,更省钱的方式还有唐山瑞莎超市万达店、远洋城店“双11购物狂欢节”活动。

据悉,唐山瑞莎超市万达店、远洋城店在11月6日至11月18日期间,举行“双11购物狂欢节”活动。当双11狂欢节遇上火锅节,将在这初冬的季节为您带来更多的温暖。这里不仅仅有美食佳肴,还有生鲜水果蔬菜、散货熟食冷鲜美味、酒水饮料、休闲食品、进口食品、粮油副食调料应有尽有,日化用品琳琅满目,家居用品、厨电盛宴,针织用品、应季商品想您所想!重磅福利,疯狂折上折,更多特惠,你还在等什么......

另外,唐山瑞莎超市万达店将在11月9日一11日期间,推出“7.9折价格风暴席卷凤凰城”活动。全场商品7.9折,真的是全场商品呦!仅限三天,嗨购乐翻天,狂欢不打烊,快来囤货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