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唐山网
新闻

唐山瑞莎超市双十二年终盛典,狂欢不停,优惠不止!

12月4日消息,唐山瑞莎超市各大门店已于12月4日开启了“双十二年终盛典”活动,活动为期13天,到12月16日结束,期间只要您的狂欢热情不停歇,那么优惠就不会停止。

时光荏苒,一转眼间,唐山瑞莎超市河北店已经22周岁啦!风雨兼程,感谢一路上有您的陪伴!22年了,衷心对您说声:谢谢!感谢所有顾客朋友的大力支持与厚爱!因为有您们的陪伴,让我们迸发出更多的力量,力求做到最好!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诚挚的邀请大家再次光临!

唐山瑞莎超市河北店,在12月4日-12月16日22周年店庆期间,推出惊喜“惠”聚狂欢不停歇,店庆大派对嗨翻全场!这场爆炸性的福利已经向您袭来,约起您的亲朋好友一起来瑞莎超市捡漏吧!

转眼之间,双十一已经过去半个月了。相信大家已经对双十二翘首以盼了吧,错过了双十一的抢购机会,后悔没有当机立断的买!买!买!没关系,优惠直超双十一的双十二,这波剁手的机会可别再错过了!

另外,双十二瑞莎携手多点,带给您最优惠的优惠活动。这是一条福利满满的消息,看到的朋友请奔走相告!没有噱头!没有套路!只有实实在在的优惠!

最后,提前透漏给大家,在12月14日一12月16日远洋城年终庆,即将上演本年度重头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