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唐山网
新闻

唐山瑞莎超市万达、远洋城店:冰点均一价活动逆袭!

春季是一年四季中最舒服的季节,万物复苏,春暖花开,但是这时候的万物复苏,春暖花开,人也容易上火。

唐山瑞莎超市在这个特别的季节,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冰点均一价活动,活动时间:4.13-4.27。

最近有小伙伴抱怨:好想购物买买买啊!可人家是持家有道的小主人,怎么能够乱花钱呢!是否有个合适的理由呢?比如:哪里便宜?哪里有活动?优惠多少?要是有地方不用精打细算多好?

还有没有一样想法的小伙伴,那现在不用想象了,因为梦想成真了,来看看唐山瑞莎超市万达店和远洋城店均一价吧!来见证一元的奇迹,用它买到你觉得超赚的商品,和它一起逆袭笑傲卖场!您想要的理由,瑞莎超市已经帮你想好了!
均一价的商品为什么辣么便宜?1元,2元,3元,5元,8元,10元,吃的穿的用的,统统可以买到,平时买一件商品的价钱,如今都可以买2-3件商品了,还等什么!买!买!买!走起!是不是有点眼花缭乱,甚至不太相信这价钱?不用怀疑!均一价商品就是这么便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