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唐山网
新闻

营养优质早餐 活力每一天从唐山瑞莎开始!

据了解,唐山瑞莎实业集团始创于一九九七年,2016年5月瑞莎超市入驻勒泰唐山远洋城购物广场,2018年9月入驻唐山万达广场,2019年5月入驻迁西千盛购物广场。瑞莎超市发挥本地超市的特色,积极探索、创新经营、开拓进取,在与各大超市的激烈竞争中取得了明显优势,企业的形象和信誉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赞扬和认可。

  唐山瑞莎超市给人不一样的一站式购物服务及体验!当季新鲜的食材,美味更诱人;更丰富,更高性价比的商品;还有更舒适的环境以及更优质的服务,每样都能让人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唐山瑞莎超市万达店、远洋城店将在5月13日-5月25日开启“营养早餐生鲜节”活动!

  爱,在一饭一蔬;情,在一日三餐。小时候,妈妈总是在美丽的清晨,为我准备一顿鲜美、营养、充满活力的早餐。现在的我长大了成家了,妈妈爱的早餐很难吃到了,所以我更想为妈妈做些什么......物质或语言的表达,都不及一顿早餐来得珍贵。即便远在异乡,不能亲手给妈妈做,也要给妈妈买点好的食材,让妈妈吃到健康和营养。为妈妈做一顿营养优质早餐是爱最好的证明,瑞莎超市让我满足对妈妈的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