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唐山网
新闻

携手58同城礼献兴瑭, 虽已收官热度未减

唐山地区最大的二手车市场——兴瑭二手车交易市场,58同城兴瑭购车节于9月13日完美收官。70 家商户的共同参与,满怀期待的客户们都早早的做好了准备,带着对此次活动的憧憬前往现场。9月12日-13日2天时间,900余客户到场,截止13号晚17点,活动累计成交放心好车65辆,现场成交不断。

58同城二手车与兴瑭二手车交易市场联合举办的“兴瑭购车节”独树一帜,给力的销售政策、丰富的奖品、各具特色的游戏互动,让现场趣味十足,精彩纷呈,让唐山地区的消费者感受到了二手车在2020年下半年中十足的“烟火气”。

9月12日-13日购车节现场,设有3大活动区域,千辆好车供每一位参与者深度体验。放心车现场消费者摩肩擦踵,现场购车为准备的豪礼赠送一空。兴瑭购车节树立了唐山二手车市场下半年放心购车标杆,联手58同城二手车举办的多重活动,不仅是对广大用户长久以来的支持的感恩回馈,更是对经济复苏下汽车营销创新的又一次全新探索和尝试。

放心车专区:58同城二手车全程参与活动,让广大用户和消费者在活动期间享受最高的购车优惠,“兴瑭购车节”当天所购车辆,90天内包退换,纵享退换无忧后勤福利保障。展示区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高性价比的二手车,轻松满足个人、家庭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

舞台体验区:兴瑭购车节推出的订车大礼包和订车大抽奖活动更聚人气,现场分享、成功订车,就有机会参与。奖品设置为:豪华汽车坐垫套装、扫地机器人、拉杆箱、小米手环、热水壶、零食大礼包等,百分百中奖!

兴瑭购车节作为唐山的汽车盛宴,圆满收官。58同城二手车、兴瑭二手车市场将秉持初心,笃然前行,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便利的赏车、购车平台。

唐山二手车市场,适应市场需求、配套齐全、服务到位、集线上线下功能于一体的全新市场,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调整产业结构、整合二手车资源、拉动汽车后市场消费的重要平台。该市场将重点打造线下交易平台、线上电子商务平台、国际汽车置换平台、综合服务平台、即时拍卖平台和机动车信息发布中心,利用“五平台和一个中心”全方位多角度为进场经销商及消费者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