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唐山网
新闻

第十四届石家庄药博会10月26日开幕,开启双线会展新模式

未知

第十四届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简称“药博会”)将于2020年10月26日至28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据组委会透露,本届展会将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的新模式举办,深度运用“云会展”新技术、新手段,加大线上展览的力度,让观众不再受时间地点束缚。

 

 

 

石家庄龙头药企引领线下展览

本届展会线下展览将启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E1展馆,展览面积12000平方米, 共设置生物制药展区、制药机械展区、医疗器械、大健康展区、中医理疗展区、防疫物资等六个主题展区。

石家庄素有“华北药都”之称,亦是中国最大的医药工业基地和首批国家生物产业基地之一。2019年,石家庄生物医药工业呈现快速稳健的发展态势,转型升级步伐加快,产业结构持续优化,竞争比较优势明显,发展路径由规模发展型转向创新驱动型,净利润、利税指标增幅高于产值、收入指标,创新能力和产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

2020年8月30日, 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发布“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单”。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五家重点制药企业再次荣登百强榜单,分别位居百强榜第13位、第27位、第57位、第67位和第92位。 

 

石药、华药、以岭、四药等本土药企已确定参展,并以盛大规模盛装亮相。此外,药博会作为一年一度的京津冀医药产业盛会,也吸引了京东健康、美迪西、仙芝楼、和寿堂、中防通用等一批国内知名企业重磅参与。

线上展览火热开启,千家企业同台展出

今年,继广交会后,国内外众多展会也开启线上展览模式。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对整个展览业产业链造成冲击,迫使绝大部分的国际性展览和会议停办或者缓办,全球会展产业按下“暂停键”,但也全方位促进了展览业数字化的发展,现在的会展行业已迎来虚拟展4.0时代。 

 

顺应时代潮流,本届药博会也将采取“线上展览”的新模式,打造“线上+线下”“双线药博会”平台。主办方将免费为每家展商提供一个线上展位,为展商创建最佳线上宣传沟通渠道,全面实现上中下游展前、展中、展后的零距离互动、交流、供需对接!入驻企业可以对接聚贸平台全球客户资源,扩宽销售渠道,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线上线下资源互动,助力参展企业线下现场和线上展会双向成交。本届线上药博会将有1000多家企业参与,持续时间一年,每半年举办一次线上供需对接会。

云上直播,更多精彩活动

据悉,本届展会的众多活动也将“上云”,专业观众可以登录线上药博会平台,参与新药研发与创新论坛、 细胞免疫治疗论坛、企业推介及供需对接会等众多线上直播活动。

此外,普通市民仍可参观线下展会,参与现场举办的“名医义诊活动”。

 

展会咨询:020-8395321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