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唐山网
新闻

双气囊助攻,风骏5成创业者首选,安全性满格!

说起皮卡车型,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它强大的载货属性,因此,不少创业者都会选择皮卡车作为创富伙伴。我也不例外,身在三线小县城,今年我就趁着直播带货的风口开启了创业之路,眼看生意越做越大,于是我就决定选择一辆皮卡车来用于运输,在我犹豫不决之际,朋友向我推荐了新款风骏系列。

超大货箱赋能,实用性拉满

由于入手皮卡的用途是便于运输,所以装载能力便是我的首要考量因素。了解后得知,风骏皮卡凭借多年深耕商用车市场积累的经验,和数十万车主的使用反馈,在新款风骏车型上,优化了很多细节设计,让它们可以更好地适应各种使用场景。

比如风骏系列的后悬架采用5片钢板簧结构,承载处采用双耳设计,这样做的好处是能为载货提供更强支撑,特别适合我这样的商品贸易领域。除了承载能力强之外,大货箱也是风骏车型的一大特点,其拥有1.68米长的后部货箱,装载能力极为惊人。一次满装载,就能抵其他产品两次甚至数次的装载量,不仅节省了时间成本,也变相节省了油耗,经济性拉满。

同时,频繁的货物装卸,很容易导致皮卡后尾箱的磨损,为此,风骏5标配了复合材料涂层,让货箱的抗磨能力倍增,有效延长了车辆使用年限。此外,风骏7更是在车身外板材质上继续加强加固,采用了镀锌板材质,整体车架经酸洗处理后进行电泳,使车身更好的防腐防锈,降低了维修保养费用。

主被动安全配置完备,保障行车安全

作为一款助攻长城皮卡达成连续22年销冠的主力车型,风骏系列的实力远不止于此。就拿风骏5为例,其在安全性保障方面,可有两把刷子,不管是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配置都十分完备。

主动安全方面,风骏5配备了德国博世第九代ABS+EBD、倒车雷达、前后雾灯、自动落锁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比如ABS防抱死系统,能够防止车辆失控,增加制动距离,减小或避免碰撞事故,最大程度保障了我们的行车安全。

而在被动安全方面,风骏5同样堪称穿上了“钢铁侠外衣”,其配备双安全气囊、碰撞断油、碰撞自动解锁、四门防撞钢梁、高强度安全车身、激光焊接等安全保障,不管是双安全气囊还是高强度车身,都是在碰撞中保障我们驾乘安全的重要配置。而风骏5显然对此颇为重视,它的安全气囊采用的是瑞典奥托立夫安全气囊,车身经受了720小时盐雾实验检验,防腐防锈。一个字:秀!

拉货、载物再加上越级安全性,一台多用途的风骏皮卡,保证了我们的多场景使用需求,堪称创业致富的最好搭档。而新款风骏5,不仅皮实耐用,更因为越级的安全性,成为10万级以下皮卡市场中最受欢迎的车型,品质值得信赖。而我也已决定近期将风骏5收入囊中,毕竟这样的全能大皮卡,谁能不爱呢?


相关新闻